溫柔卻有一點傻

切りとったメロディー繰り返した 忘れないように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ここにはあるか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白夜行10

唉,这一季追到这份上真是煎熬啊,样样都到了收尾的时候,真的好抓人啊。

白夜行到了第十话,又死了两个。这下清静了,两个小孩的生父养父生母养母全都死干净了,还全都是算死在这俩孩子手里。亮司算是杀了两个爹,亲妈为他自杀,雪穗是杀掉了两个妈(虽然还有一个妈算是熊猫动的手)。好希望亮司最后米有死掉。其他人我都无所谓了,只要熊猫活着就好。明明可以用氰酸钾轻松解决掉那个老头子的,却非要采取冒险的方式。说什么等你发现的时候,他和我都不在世上了。完蛋了,第一话那一刀,眼看着就是熊猫自捅的了,干嘛啦,这是干嘛,你这一死,你娘岂不是白白为你自杀了。

很开心第十话亮司终于成功地OOXX完满了,还是个正常的男人。老头子说,他们的犯罪有其特征,就是发现他们真实一面的人最后都会死掉。有一点我是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居然连雪穗的养母都不放过。老太太说雪穗你去自首,我会一直等你,你会有一个家一直等你回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也能下手。而老太太就是那样平静地看着亮司拔掉了她的输氧管。在她眼里,那俩孩子才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一对。而亮司的妈,出场不多对白也不多,却每一次都给我很震撼的印象。因为她对带给儿子那样人生的忏悔和赎罪,始终在包庇儿子的犯罪却又怕更多的罪孽发生,内心承受着最大的恐惧和痛苦。在她发现丈夫是儿子杀掉的时候,躺在被窝里背对着儿子问话的那段是我第一次为她掉眼泪,然后就是她目睹儿子杀死自己的情人,收到儿子的遗言。每天像只警犬一样守在没有人会去的酒吧里,孤独凄凉担惊受怕,为的就是保护亮司,为了他说谎,为了他结束自己。

越发的喜欢白夜行了,它就是有那种我所喜欢的众生的味道。每一个角色,从俩小恶魔,到追踪他们十多年的警察,到各自的生父母养父母,到身边一直存在或者中途出现或者匆匆而过的每个角色,都带着悲凉的味道,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亮司手里杀过很多人,每个人身上却都有他的一份感情。包括很早以前的那位银行女职员。

这个剧集哪怕是和主线关系不大的一些背后的故事也很值得玩味。比如高宫在结婚之前发现真爱的是来交换工作一段时间的女同事,之后两人这几年的牵绊。比如莜冢和江利子之间,原本可以简单快乐的恋情,最后以江利子嫁了一个什么都不怎样的男人告终。比如让亮司感受到同病相怜,最后半真半假半利用的那个孤独的女幽灵。比如虽然做了很多犯法的事情却并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始终乐呵呵天真烂漫的小出筒子。还有那个被白白牺牲掉的银行女职员,还有最复杂最难解释的度部笃郎,这么多年来一直一个人坚强地生活养育雪穗虽然从来没有真正走进这孩子的心却爱的一点也没有折扣的雪穗的养母。随便哪一段,想起来就是一阵凄凉。

unfair虽然云里雾里搞得高深莫测,却始终给我虚张声势的感觉。对这个剧集的印象很不好。但是还是在第十话被狠狠抓住了。上帝保佑,只要boss不是俺们太太就好,真想看最终话啊。

夜王终于到了第八集的时候开始对决了,是不是太晚了点。明明有三个月的时间却非要搞到丽美死掉,只剩一个月才开始PK。总算8、9两集不用鼠标拖也能看下去了。胜利是当然的吧,我还是希望能搞得华丽些。石垣佑磨在夜王里好努力地在扮可爱啊,这怎么搪的牢,本来就已经很可爱了。我果然还是喜欢他傻乎乎的样子啊。夜王夏辉最高~~当然没算露了几次面孔的金子升。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发现这两集俺们的男主角终于学会在妆面上把自己搞得艳丽点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主人

cherry

Author:cherry
想变成一个无爱的人

腳印
日誌
類別
J
Cherry's link
友達申請
月別
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