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卻有一點傻

切りとったメロディー繰り返した 忘れないように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ここにはあるか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浪花流友情=山裕part

裕相萌芽中~~~~~~~~~非常非常谢谢calling 酱授权给我转载这段翻译到这里来,是说我这个A团aiba命,8团yoko命看到这样的文字实在是激动到完全失去理智||||||||| 所以俺这篇要用全部粉粉的颜色!!!

[Duet0511無限大の絆]浪花流友情论(横山裕part)
横山裕


最近,和大仓一起去吃饭似乎都成了仪式了。他几乎和我一样能吃,能一起吃很多各种各样的东西很高兴哪~说起来,“吃到美味的东西的时候,最幸福了!”每次两个人都会这样说哦。对了,大概5天前我们也去了当地的烤鸡肉串店,大仓大概在吃了20-30串烤鸡肉串之后又点了烤饭团。正当我想着,这下该吃完了吧的时候,又继续要了菜粥……。真的,我觉得大仓真是太有型了哦。顺便说下,要成为我朋友的人的条件,首先必须是不做计划喜欢临时起兴的人。因为我呢,对做好计划再行动这种事情,实在是不擅长啊。接下来是要能读懂在场的气氛。因为如果读不明白场合的气氛就不能说出好玩的话来。还有最后,要能吃很多的人。……啊,最后这项也许是最重要的也说不定。

最近虽然互相都很忙所以没怎么联系,不过东京的话大概还是和カッペ(相叶雅纪)关系最好了!之前也有去看了カッペ的舞台剧《燕のいる駅》呢。这真是个很好的舞台剧,看得都快哭了。舞台剧结束后,就去了乐屋聊天哦。我6年间一直戴着的手链呢,就是在カッペ的生日时候我收到的东西哦。还一边说着“哎,礼物,是不是送反了!?”。那件事情カッペ也一直记得,还摆出一副“手链,借我戴下啦,好可爱哦~”很想要的表情,我说了“不给你!”哦。

以上转自calling酱的小B:[浪花は無限大]


啊,yoko同志你的择友标准果然俺家的那位非常符合,掩面狂笑!!!

雅纪亲爱的,生日的时候居然会送亲友礼物,实在是太温柔可人了^^,亲爱的yoko,居然戴了六年,成为身体的一部分了吧~~太爱你了!!!看《燕のいる駅》看到快哭......只能说爱拔亲爱的真的很用心在演,真的演的很好,所以yoko没有用我想象中的吐槽,而是用了感动形式来表达。听说这次8团去看舞台剧的人不少,这感觉太棒了太棒了!最后那段,两只好可爱,好像还是新宿里没长大的嫩样子~yoko亲爱的,怪不得一直以来我那么那么喜欢你啊!!!8团我最最喜欢你了!!!<=虽然今天被提醒是先喜欢yoko后喜欢Aiba的= =|||

然后那个ッペ,问了嫩,说是从乡下到城里来的,但是思考方式什么的还是乡下的,全称inakappen,这里是简称~笑翻,yoko同志,没有人比你自己更适合这个称呼了吧!!!居然拿这个嘲aiba~不过这个小昵称真是可爱,可爱!!请一直这么叫下去吧!!!

啊啊啊,别这样,我要开始萌裕相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把CHERRY拉回来~5555
我们是相二啊~5555

就算把她拉回来,她也是二相,呵呵

jane你太犀利了瓦卡卡

相二二相是一家.............反正俺们不是真正的同人女,只要这两只在一起就行了。

偶想呢
cherry不是AIBA总受吗
喷。。。。。。。。。。。。。。

偶是润二呀
到处吼。。。。。。。。。。。。。

呵呵...難道我要上来吼一句——我是翔葉 的嗎?
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的cp啦
看到他們5個人在那裏亂搞我就特別開心

--颤抖着说偶不素同人女……偶要虫子总攻>_<!!
哦好可怕……我还是不能想象丫扑倒少爷……算了……
那个……我上次在cia上看到yoko写的跟虫子一起开车找饭馆吃饭的事情……顿时觉得:
第一,原来虫子是路痴
第二,不仅路痴还脾气不小
第三,丫真的脱线到了没有线的地方……坏掉了么--……yoko你尊可怜,来让我摸摸……你还是忍了虫子吧,偶替他鞠躬赔不是了T.T

哦哦,说起来8团的话,偶素萌仓宝宝滴>_<,虽然被nini讲仓是落入人间坏掉的公主--||||||||

啊,开车找饭馆的那个我也看了………………|||||||||
喂,樱阿胖,反正你是少爷么,快搞个什么GPS的东西给爱拔安上,不然哪天弄丢了被yoko捡回8团去了我看你怎么哭(啥?早安上了?……那你当我没说全部划掉划掉

开车找饭馆的那个是啥,俺要看,泪

谁要捡爱拔回去....问过我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主人

cherry

Author:cherry
想变成一个无爱的人

腳印
日誌
類別
J
Cherry's link
友達申請
月別
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